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佛爷拥抱本泽马表祝贺 队医让其减肥拒成新肥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1月01日23:37

    搜狐体育讯 在阿利坎特的客场,皇马收获了一个状态回升的本泽马,法国人出场后仅10分钟就直接制造了C罗的两个进球,敢于在最后关头把宝押在本泽马身上,体现了穆里尼奥对皇马9号的信任。国王杯打完穆尔西亚之后,本泽马跌落到了最低谷,外界的指责和谩骂让他几乎看不到在皇马的未来,在这命悬一线的时刻,本泽马扼住了命运的喉咙,皇马上下自然也是对他表示了祝贺。

  穆帅赛后认为本泽马重新找回了自信,这有助于他越来越好,虽然法国人还难以撼动伊瓜因的主力位置,但穆帅已经把他定义为皇马进攻计划中的特殊一员,可以肯定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本泽马还会有替补出场的机会,穆帅也希望进一步考察他的状态。皇马的队友也非常支持本泽马,马塞洛表示他非常相信法国人的实力,认为他必然能在皇马成功,C罗在赛后也感谢了本泽马的助攻:“我为他感到高兴,他的出场对于全队来说很重要,没有他就没有我的两个进球。”

  谁都不会怀疑本泽马的实力,毕竟他早已展现过自己的天才,而且他才23岁,有着巨大的潜力,他如果找到最好的状态,将是皇马未来很多年的福气,意义远胜过于几场比赛的胜利。在球队飞离阿利坎特之前,皇马的第二副主席费尔南德斯在机场当面鼓励了本泽马:“卡里姆,祝贺你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这才是正确的道路。”《阿斯报》透露,在皇马结束比赛后,弗洛伦蒂诺到球队更衣室给了本泽马一个拥抱,去年夏天正是老佛爷用3500万的高价力主引进了本泽马,法国人的表现为他争回了面子,皇马主席也是最高兴的人之一。

  一场好的比赛只是成功的开端,如果本泽马接下来想要在皇马取得成功,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穆里尼奥表示,作为教练他只能帮助球员,球员的前途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本泽马要想成为世界级的前锋,他在很多方面还需要努力。除了之前被穆帅批评的训练态度和职业精神外,本泽马的体重也被俱乐部亮起了红灯。来到皇马一年多,本泽马比在里昂效力时体重增重了不少,目前他的体重是79公斤,医疗组认为作为一名前锋,法国人至少还需要减轻3公斤,减少了身上的脂肪,本泽马的速度和力量才能更好地体现出来。

  从上任之日起,穆里尼奥就要求自己的队员要保持一个正常的体重,强调在日常生活中的自律,尤其是饮食和生活习惯上,这也是为了避免昔日罗纳尔多的悲剧。06-07赛季,罗纳尔多就是因为体重暴涨而被卡佩罗扔到了替补席,最终只踢了半程就被甩卖至AC米兰。大罗是一个不会管束自己的球员,虽然他的球技是世界最顶级,但私生活的糜烂也让他的职业生涯毁誉参半。本泽马在出道之后不久就被冠以罗纳尔多二世的称号,法国人在球技上离巅峰时期的罗纳尔多还差很远,但在发福这一点上却有了苗头,但愿他别走上肥罗那样的道路。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