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关键先生叫板现象级C罗:我也该是世界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11月02日00:08

    搜狐体育讯 曼联球星纳尼目前正处在巨大的漩涡当中,在上轮英超联赛当中他攻入一粒在英伦引起轩然大波的进球,帮助曼联2-0战胜热刺。而他的进球也是得益于当值主裁判克莱滕博格,此人也深陷压力当中。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当时热刺门将戈麦斯将皮球掷在地上,他认为主裁判克莱滕博格既然没有判给倒地的纳尼点球,那么就应该判纳尼手球犯规,因此热刺是获得任意球的。但是克莱滕博格却没有这么做,而是让比赛继续,并在纳尼抢先将球踢进大门后,认定进球有效。

  尽管克莱滕博格遭到了热刺的炮轰,但克莱滕博格的同行都站在克莱滕博格这一边。曾被弗格森质疑有体能问题的阿兰-韦利,上赛季结束后从裁判位置上卸任,他就在电视台公开声援了纳尼的进球:“这个进球肯定是在合法规则范围以内。当时比赛并没有中断,克莱滕博格的判罚完全正确。我们大家从一开始就应该知道,只有裁判鸣哨的时候你才能中止比赛。所以从规则上讲,纳尼的进球是有效的。”

  凭借纳尼的进球,曼联继续紧追领头羊切尔西。对于目前个人和球队的情况,纳尼现在自信满满,他甚至表示:“我想我已经接近作为球员所能达到的最高境界。我现在可以自豪地对外宣布我是世界足坛最优秀的球星之一。我效力的也是世界足坛最优秀的球队,在这支球队当中,我扮演的角色是一锤定音的球员,或进球或助攻,总之能够帮助球队夺得胜利。你必须相信你自己,相信你在场上的能力,一名伟大的球员总是为伟大的比赛而生。我立志成为这样的球星,在重大的比赛当中我毫不畏惧,因为在这种的比赛中踢球感觉是最美妙的,你能享受到至高无上的比赛乐趣。每个人都喜欢看漂亮足球,而我愿为此贡献更精彩的表演。”

  有趣的是,C罗作为纳尼的师兄,几乎是与纳尼同样时间说出豪言壮语。昔日曼联7号在上轮西甲梅开二度,近4轮联赛打入惊人的10粒进球,新赛季总进球数达到9场13球。C罗表示:“我此刻拥有稳定的、现象级的状态。无论是自己进球还是球队一个球,对于目前的一切我都感到很高兴。”

  纳尼本赛季成功取代C罗成为曼联的关键先生,加上那粒争议进球,他在本赛季的10场联赛当中递交了4球6助攻的优异成绩单。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