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本泽马被贬只因太嫩 一人不该投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2日01:18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西甲榜首两强波澜不惊地分别拿下联赛对手。然而,相比媒体对西甲之争的关注,克鲁伊夫却把注意力集中到了周中的国王杯比赛。球圣认为:“杯赛才能让我们真正看清目前巴萨和皇马的状况。毫不紧张的瓜迪奥拉可以从容地让每个参加世界杯的国脚休息,但不能承受任何失败的穆里尼奥只能让C罗出现在了穆西亚的赛场。”这是加泰罗尼亚球队和马德里球队的差异所在?巴萨教父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以下就是他最新的博文内容: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杯赛真正看清皇马和巴萨现状

  上周,两支有着各自伟大足球哲学的豪门开始了国王杯之旅,并且同时展现了各自对冠军的渴求。在瑟乌塔,巴萨那些平时没有上场机会的年轻人取得了胜利,而在穆尔西亚,皇马派出了全一线阵容,有些甚至是常规首发主力。虽然结果和过程不尽相同,但两队教练组的决定,都在逻辑上符合本队的现状。

  现状决定一切。瓜迪奥拉最终选择让自己的国际球员轮休,甚至根本没有经历长途旅行出现在客场。但皇马人对于冠军、对于扭转上赛季国王杯惨败形象的渴望,迫使他们在面对一支丙级队时毫无保留。而为了取得好成绩,他们根本无暇顾及梯队球员的培养,就像他们一直以来的做法一样。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