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官方续约小法接班人 兵工厂是他第二个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11月02日00:48
阿森纳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1日,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威尔谢尔。双方签署了一份“长期”合同,具体期限并未对外透露。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18岁的威尔谢尔9岁加盟阿森纳俱乐部,在2008年9月与布莱克本的英超比赛当中,威尔谢尔以16岁零256天成为了阿森纳俱乐部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联赛出场球员。同年11月与基辅迪纳摩的欧冠赛事当中,威尔谢尔以16岁零329天再次打破阿森纳俱乐部最年轻的欧战出场球员纪录。上赛季下半程威尔谢尔租借去了博尔顿并有着上佳的表现。本赛季威尔谢尔成功在阿森纳一线队站稳脚跟,截至目前新赛季他共计为阿森纳出场12次,打入1球,助攻7次。在8月份与匈牙利的比赛当中,威尔谢尔还首次穿上了英格兰成年国家队的球衣。

  续约后的威尔谢尔高兴地说道:“我9岁起就在阿森纳,阿森纳就是我的第二个家。与阿森纳续约对我而言就意味着全部。我现在18岁,关于比赛和我自身都还有许多东西要学,但我职业生涯中有幸遇到一家完美的俱乐部,完美的队友,完美的球迷,和完美的更衣室工作人员。最重要的是,我还有一位完美的教练帮助我继续向前发展。”

  温格将威尔谢尔视为阿森纳近年来涌现的最杰出的新秀,他很高兴威尔谢尔将自己的未来托付阿森纳,他表示现在该是这位小将安心去挖掘自己潜力的时候。温格说:“这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杰克(威尔谢尔)是一位无以伦比的球员,他拥有巨大的潜力,我们也已经目睹了他在新赛季的表现。他天赋异禀,有朝一日一定能成为英超赛场上最有影响力的球员。”

  “他只有18岁而已,未来还有很长很长一段路,但很高兴威尔谢尔的未来属于阿森纳。”温格如是说。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