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高校广州区校友联赛闭幕 16支校足球队参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2日01:30

  新快报讯前日下午,2010年“广信律师”杯第二届中国高校广州地区校友足球联赛在中山大学落下帷幕。

  此次赛事自今年5月点燃战火,共有16支校友足球队参加。最终,华中科技大学广州校友队夺得冠军,第二、三名分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州校友队和西南交大广州校友队。

  本届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历时五个月共进行120场比赛,吸引了各行各业近500名校友人士参加,得到了各个校友会和一批校友单位的大力支持。赛事的举办不仅响应了“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的全民健身号召,同时也促进了各高校广州地区校友的文化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联赛期间各高校校友还联合开展了捐助芳村聋儿语训中心失聪儿童、关爱百位高龄老年校友等系列爱心活动。(杨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