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客场惨遭狼队大逆转 曼城众星逼主帅曼奇尼下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02日00:59
  2010-11-2北京娱乐信报 www.stardaily.com.cn

  本文数字报刊版面

  信报讯 客场1比2遭狼队逆转,曼城本赛季英超已经败了3场。此战过后,曼城被英超领头羊切尔西甩下8分,主帅曼奇尼的执教能力遭到曼城球员的质疑,今夏在转会市场砸出一个多亿英镑的曼城内讧了。

  据英国媒体报道,主帅曼奇尼已经失去了对曼城更衣室的控制,很多一线队球员表示,希望意大利人尽快下课,曼城球员认为,在曼奇尼的率领下,球队永远没机会拿到梦想中的英超冠军。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球员们不喜欢曼奇尼的执教方式,他们甚至质疑他所布置的战术。”

  上赛季,主帅马克·休斯没能熬到新年就黯然离去。赢球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如果曼城不能解决问题迎来胜利,那么曼奇尼下课为时不远。(张九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