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独家揭秘世界杯冠军大巴 巴萨支柱被锁厕所(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2010年11月02日16:55
幻灯:西班牙世界杯夺冠大巴巡游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记者杉轩 发自巴拉多利德)虽然西班牙足坛传统劲旅巴拉多利德队已深陷西乙,虽然低温降雨天气突袭巴拉多利德市,虽然斗牛士军团世界专用大巴的参展选址远离市中心,不过就当今夏在南非被新科世界杯冠军西班牙国家队专用过的大巴君临巴拉多利德市的那一刻起,西班牙前首都并不缺乏的足球激情立即被引爆,全城人民倾巢而出,只为一睹今夏在南非为斗牛士军团带来世界杯冠军的专用大巴那别样的风采。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虽然巴拉多利德市贵为斗牛士军团世界杯专用大巴环游西班牙活动的第二站,可为此次活动提供独家媒体支持,同样也身为此次活动独家媒体赞助商的《马卡报》对本站活动的宣传工作并没有在首战瓜达拉哈拉市告捷后更近一步,而作为西班牙头号体育媒体的他们反而却颇为业余地仅仅在本站活动开始前一天才将巴拉多利德站的活动消息公之于众,而更令《马卡报》被西班牙媒体同行诟病的则是在这条新闻中丝毫没有提及巴拉多利德站的举办地址,因此这也使得昨天参加活动的大批提前到场球迷对此叫苦不迭。

  好在巴拉多利德当地媒体于活动当天早些时候大密度地公布了此次活动的具体消息:巴拉多利德站活动共历时两天,首天活动在名为Talleres y Grús Avila的现代专卖店举行,转天转战Vallsur的体育中心。否则本次活动极有可能陷入无人问津的窘境,毕竟西班牙前首都当天被低温降雨天气突袭,不过地处市郊的活动承办地却更能看出倾巢出动的巴拉多利德市民对此次活动的重视程度。

幻灯:世界杯冠军大巴巡游 情侣狂拍照

  早在活动开始前,就已有大批球迷将Talleres y Grús Avila这家现代专卖店围得水泄不通。而就在西班牙国家队世界杯专用大巴亮相之际,球迷们立即给予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伴随着南非世界杯主题曲《wakawaka》的旋律,球迷们也纷纷载歌载舞热情高涨,可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现场秩序不仅十分井然,还极其难得地出现了百米长队,球迷以15人为单位陆续入场,首先可进行为时1分钟的外围参观和拍摄,然后在引导员的指挥下登上大巴,体验西班牙国家队的南非夺冠之旅,而在最后则可以获得由主办方现代汽车集团提供的与大巴亲密合影作为纪念,这也使得大批球迷纷纷表示明天将继续参加在Vallsur的活动。

  而就在登上大巴入座的那一刻,球迷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面对着重复地不能再重复的“我的位置是哪位球员坐过的?”问题,引导员小姐则聪明地为球迷介绍了斗牛士群星在大巴内的分布:“第一排最右边的位置就是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的位置,在他面前只能放小笔记本的台桌上就在7月13日安放了大力神杯,而第一排依次靠左则分别是他的三位助手,而队长卡西则坐在第四排左侧靠近过道的位置,皮克和普约尔则如同兄弟一般坐在离倒数第6排的位置…”

幻灯:传闻中皮克曾被锁的厕所

  而在开始观看斗牛士国家队南非夺冠之旅的纪录片之前,引导员小姐则饶有兴致地为球迷们讲起了斗牛士群星在这个冠军大巴上闹出的各种笑话,“在车尾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大巴的厕所了,而在于德国队的半决赛后,皮克就曾在返回住处的过程中被球员恶搞锁在里面”,就在大家爆笑之际,引导员小姐则再次送上了至今仍未报道出的猛料,“据这辆大巴在南非的司机所讲,在与智利队的比赛前,比利亚在下大巴之际,曾跑到车尾放置训练用球的区域,跳过铁围栏像个母鸡一样坐在球上祈祷进球”

  而随着主办方现代汽车集团工作人员集体在大巴前合影答谢球迷和媒体的关注,西班牙国家队南非世界杯专用大巴环游巴拉多利德的首天活动也宣告结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