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被救矿工应邀参加马拉松赛 受困井下仍坚持锻炼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02日04:20

    华社华盛顿1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据此间媒体1日报道,上个月被从700米深井下救出的一名智利需工近日接受了纽约马拉松赛主办方的邀请,决定参加近日举办的这项传统国际马拉松赛事。

    这名需工叫埃·佩纳。据赛事主办者、纽约路跑俱乐部总裁维滕伯格介绍,佩纳此前通过智利驻纽约领事馆表达了他想参赛的意愿。

    佩纳是今年8月5日智利圣何塞铜需发生塌方事故被困700米深井下的33名需工之一。经过长达69天的努力,救援人员挖通了救援通道,并于10月13日将33名需工全部救出。

    佩纳在被困井下期间有规律地进行锻炼。马拉松赛事主办方听到佩纳的故事后,当即答应了他的要求,并向他发出了参赛邀请函。(完)2010/11/02 04: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