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实德VS深圳红钻

收官战前实德放行国奥帮 亚冠资格拥有不如放弃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02日06:25

  虽然还存在着理论上的冲击前四、冲击亚冠的可能,但实德队的希望毕竟极其渺茫,在国奥队急需实德队员的情况下,昨天,实德俱乐部正式做出了放行决定。这意味着,实德队基本上放弃了最后一轮联赛,与亚泰一战中,他们的任务主要就是锻炼新人。

  客场不敌国安,令实德队失去了主动权,主场没能拿下深圳队,又使他们进一步远离亚冠入场券。虽然在比赛结束后,失落的朴成华依然提出,最后一场要全力争胜,但现在,国奥队更需要吕鹏、赵宏略和王选宏。通过在呼和浩特的热身赛,这3人在国奥队都已经基本上确立了主力位置。8日国奥队就要迎战小组中实力最强的日本队,如果继续留下他们征战联赛,势必给国奥队带来较大影响。在实德队冲击前四希望较大的情况下,留人是不得已而为之,现在希望几近破灭,在国奥教练组与实德俱乐部进行沟通之后,吕鹏等3人被提前放行。昨天晚间,他们就已经飞赴广东。今天,国奥队要与科威特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亚运会前他们最后的练兵机会,实德三将将不会错过。

  李学鹏累积4张黄牌自动停赛,由于与亚泰之间签有协议,阎峰也将无法在最后一战中出场。再加上权磊、安贞焕受伤,杨博宇早已去国奥队报到,吕鹏、赵宏略、王选宏离队后,朴成华手下一下子少了8名主要球员。此种情况下,与亚泰队的比赛只能以练兵为主,本赛季中很少获得机会的年轻球员们,本周末将能普遍得到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