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维持四个亚冠席位不变 亚足联2012重新分配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02日06:26

  亚足联原定要在今年11月重新分配各个会员协会的亚冠名额,但现在他们已经决定将这一日期推迟到2012年。这就意味着今年的中超前四名仍然可以参加明年的亚冠,届时这四支球队的成绩将会决定中超在2012年的亚冠名额的多少。

  由于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中的成绩不佳,再加上中国足球正在遭受足坛扫赌的困扰,多家俱乐部涉假,因此有传言说中超的四个亚冠名额将会减少,很有可能会被减少到三个。

  亚足联主席哈曼在10月30日表示,亚冠名额重新分配任务将延期至2012年,2011年维持现在的分配名额不变。而在此前亚足联已经要求足协提交下赛季参加亚冠的4支球队名单,这也就证明中国将保住亚冠的4个名额。

  不过,中超保住了明年的四个亚冠名额还不足以让我们高兴,因为亚足联将会在2012年重新对亚冠名额进行分配。中超球队仅有北京国安在今年获得了小组出线资格,这已经让各方对中超有了极大的不满。如果明年中超四队仍然不能在亚冠联赛中表现出色的话,那么2012年的中超亚冠资格必定将会缩水成三个。

  目前,中超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山东鲁能、上海申花以及天津泰达已经获得了亚冠资格,杭州绿城只要在最后一轮取胜就可以锁定联赛第四名。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