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名落孙山 昔日冲超热门成“平局大师”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02日06:14
  本赛季中甲足球联赛的大幕已经落下,对于沈阳东进队来说是漫长的一个赛季。作为上赛季的冲超热门、最后获得联赛第三名,距冲超只差了一步。而本赛季前仍然已冲超为目标的沈阳东进队却以联赛第七名的成绩收场。这无非略显尴尬。

  磨难的一年

  与上赛季“主场火爆”的沈阳东进队相比,本赛季的东进队赛季12平的成绩成了名副其实的“平局大师”。主场只有2胜,甚至还一度在保级圈沉浮挣扎,与去年的沈阳东进队相比确实让球迷有些失望。

  而今年阻碍东进队前进的因素太多了,本赛季前沈阳东进队进行了人员大调整,主教练、队员等都出现了变动。上赛季球队几名主力出走,而功不可没的外援更是全部离队。现任主教练于明在冬训过半后才接手球队,而当时的球队连新外援都还没有选好。

  本赛季的东进队去年的“老队员”只有5名,除了外援剩下的则是由年轻球员担纲。再加上主教练的变动,整个球队相当于“重组”了!

  在经过了简单的磨合后,新赛季开始了。可就在联赛前几轮过后,也是联赛关键时期,俱乐部高层又发生了重大人事变动,常务副总和领队由于引援不利被老板免职。这让东进俱乐部内部一时间成了真空状态,这为球队备战也带了不小的影响。

  东进队本赛季所签外援被球迷称为“水货”。与上赛季东进队的四名外援相比确实逊色不少,罗德瑞格、莱昂纳多、保罗和全松林这四名外援不但表现出色,更是在关键时刻能够挽救球队。上个赛季前九轮的十多个进球,外援至少能包揽10个。

  收获的一年

  虽然东进队本赛季远离了冲超的目标,但本赛季对于东进队来说并非一无所获。本赛季张浩、任鹏、郝永赫、朱大义等小将的日渐成长,对球队的发展是个好消息。而小将张浩更是为球队屡建奇功。

  对于这些年轻球员,主教练于明评价说:“我们队员普遍年轻,多次平局说明我们攻防都有问题,而这也是年轻队员缺少比赛经验造成的。在经过一个赛季的锻炼,我们还是提高不少!

  本赛季客场3: 2击败广州恒大队,这是对手本赛季唯一一败。

  同时于明也表示出对下赛季的信心。于明说:“随着球员在日渐成熟,球队也会更加成熟,我们虽然平了12场,但是要知道一点就是,我们有7场球是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平的,我们的球队是一支团结有斗志的球队,下赛季我们有信心。 ”

  沈阳东进俱乐部下一步就是要做好引援工作,尤其是外援,东进俱乐部在资金投入方面名列中甲前列,他们只需可持续性、理性化投入,沈阳东进队仍然是明年中甲赛场一支冲超强队。

  记者 郝鹏飞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