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老鹰官方宣布续约霍福德 五年6000万留希望之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11月02日07:23

图文:[NBA]老鹰淘汰雄鹿 霍福德斗托马斯
(霍福德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在与球员提前续约的最后期限前,亚特兰大老鹰队官方正式宣布与中锋艾尔-霍福特完成续约,双方将会签下一份五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

    搜狐体育讯 老鹰队的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桑德宣布了这一决定,但是他并没有公布合同的具体条款,但据《亚特兰大宪法报》披露,艾福德得到的合同与公牛的乔奇姆-诺阿一样,都是五年6000万。

  “从目前看他将会长期留在亚特兰大,他将会是我们成功的重要一部分,”桑德说。“他应该获得这份合同,在过去三个赛季里,他帮助我们打进了季后赛,他在上个赛季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了全明星,我们当然期望他能继续发展,因此我们达成了协议。”

  霍福德身高6尺10寸,体重245磅,他出生于1986年,毕业于佛罗里达大学,2007年选秀大会第三顺位被老鹰队摘下,他在新秀赛季入选了新秀第一阵容,在年度最佳新秀中排名第二位。

  在过去三个赛季里,霍福特代表老鹰打了246场比赛中,其中有229场是常规赛,他场均上场33分钟得12.0分9.6个篮板2.1次助攻1.1次封盖。上赛季他参加了81场比赛,场均得14.3分9.9个篮板均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并且入选了全明星阵容,这也是自凯文-威利斯之后又一位老鹰内线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球员。

  上赛季霍福德投篮命中率居NBA第八位,并且篮板球排名和10,进攻篮板并列第九,盖帽排名第26位,一个赛季贡献了39次两双居全队之首,列NBA第11位,并且在与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中20投12中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霍福特参加了27场季后赛,他场均得11.5分8.3个篮板,对阵凯尔特人有过20+10的表现。(流星)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