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C罗较劲 比利亚耳光抽狂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11月02日07: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1轮结束了全部比赛。传统两强皇马巴萨双双获胜,梅西和C罗分别梅开二度,比利亚也用两个进球回击了穆里尼奥的挑衅。其他几支强队本轮全都遭遇滑铁卢,塞维利亚被巴萨五球血洗,马竞、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全都与对手战平,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迭戈-阿尔维斯(阿尔梅里亚)

  “在马德里德比之前,马竞只收获了失望”。《阿斯报》给出了这样的评价。马竞踢得不可谓不努力,但却遇到了无与伦比的迭戈-阿尔维斯。在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巴西门将送出了惊人的10次扑救,他唯一漏过的只是阿奎罗的空门球而已。

  后卫:达尼-阿尔维斯(巴塞罗那)、托雷洪(桑坦德竞技)、克罗托(拉科鲁尼亚)、马塞洛(皇家马德里)

  在赛前表示进球会庆祝的达尼-阿尔维斯,却仍然给了老东家足够的尊重。罗马里克的头球回传力量过轻,巴西魔翼抓住机会突然前插,并用一记相当潇洒的凌空铲射将球送入网窝。这是阿尔维斯本赛季第二个进球,他是巴萨队内三号射手。

  上轮被皇马灌了6个的桑坦德竞技,本轮在奥萨苏纳身上洗刷了屈辱。尽管托雷洪的手球为奥萨苏纳送上点球,但在本队的角球进攻中,前西班牙人球员却绝对是大杀器。62分钟他头球摆渡助攻罗森贝里梅开二度,85分钟他又亲自在角球战中甩头破门。

  本赛季状态糟糕的拉科鲁尼亚终于回勇,本轮加利西亚球队3比0大胜西班牙人。阿根廷中卫克罗托居功至伟,76分钟他的边路传中帮助洛波锁定胜局,87分钟他又利用一记相当潇洒的凌空抽射攻入本队第三球。

  “马塞洛是一名伟大的左后卫”,卡洛斯的话最有说服力。如今马塞洛不但在防守端相当稳定,进攻端他仍然相当犀利。皇马逆转比分的第二球,正是源自马塞洛禁区左侧强行突破后的传中。看看不会助攻的阿贝罗阿,怪不得穆里尼奥这么喜欢马塞洛呢。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