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C罗较劲 比利亚耳光抽狂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11月02日07:31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比利亚(巴塞罗那)、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皇家马德里)

  塞维利亚是梅西最喜欢的对手之一,赛季初的超级杯上,跳蚤就在安达卢西亚球队身上上演了帽子戏法。本轮巴萨5比0横扫塞维利亚,梅西再次梅开二度居功至伟。禁区内的抢点,禁区外的远射,梅西的进攻手段变得越来越丰富。“金球奖?当然给梅西。”哈维如是说道。

  跟梅西一样,比利亚也相当喜欢在塞维利亚身上找感觉。面对安达卢西亚球队,比利亚打破了将近6周的阵地战进球荒,他的两记世界波个个精彩。“我不在乎穆里尼奥说了什么”,比利亚对赛前发起挑衅的穆里尼奥十分宽容,但狂人是否会有无地自容的感觉呢?

  在本年度金球奖评选上,C罗几乎不可能夺标,因为他缺乏拿得出手的团队荣誉。但在个人进球率方面,葡萄牙人却是唯一可以挑战梅西的人。在2010年10月,C罗在皇马和葡萄牙国家队中打进了惊人的13个进球。在刷新个人单月进球纪录的同时,CR7也帮助皇马稳固了领头羊的位置。(搜狐体育 于鹏)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