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搜狐VS韩鹏:别批评鲁能窝里横 本赛季能打8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1月02日06:51
图为鲁能夺冠后,韩鹏在庆功宴上与安塔尔搞怪造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1日 报道)一个含金量超高的冠军,鲁能为自己绣上了第四颗星。这一年鲁能的故事有很多,初来乍到的当红国脚邓卓翔,堪称球队脊梁的外援安塔尔,屡屡破门的韩鹏,职业勤奋的主帅伊万,运筹帷幄的韩公政。这一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受,而他们的感受各不相同。

  韩鹏用一个个进球带领着鲁能高歌猛进,不过最希望得到的最佳射手的荣誉却要与他擦肩而过。韩鹏自己看得很开,“没有得到最佳射手,说明能力上还是差一些,数据说明一切。”不过韩鹏的脚步并不会终止,他在宿舍内一张纸板上写着:“韩鹏,不断进球!”

  进入2010中超最佳阵容评选专题,为韩鹏投上一票

  搜狐体育:赛季刚开始时,球队和伊万磨合得并不顺畅。

  韩鹏:毕竟一个球队按照一个模式走了六年,改变一些东西确实需要一定时间。我们磨合到间歇后就非常好了,后面的成绩说明了一切。

  搜狐体育:伊万来了对球队的战术打法有一些改变,

  韩鹏:我们打到现在取得成绩的很好,取胜的比赛多,没有平局的比赛,拿分很多,伊万的这种打法对我们队也是比较适合的。与以前的不同的是,进攻球员的防守必须要到位,这是整体的一种打法,进攻中讲究套路,防守也练得很多,到什么位置要怎么去踢。

  搜狐体育:怎么评价伊万?

  韩鹏:伊万非常非常职业,他很喜欢和队员交流,有很好的沟通我们才能理解他的战术思想,怎么踢出他想要的比赛质量来。伊万提醒一些关键的场上的细节问题,其实看着很简单的东西,但我们都做不好。今年我们在比赛中各方面都做得很好,我有好的发挥还是建立在球队基础上。

  搜狐体育:球队现在都是跑着出场,以前都是慢悠悠地走着上去,现在的球队更有血性了?

  韩鹏:今年我们全是跑的,这代表着一支球队的气质,也是给对方的一种震慑。我们是更有血性了,不放弃的那种精神,很多场比赛都是80多分钟进的球。

  搜狐体育:之前的两个冠军你并不是球队的核心,而现在这个冠军你是球队的脊梁了。

  韩鹏:在球队中随着年龄的增长,为球队承担的责任要更大一些,生活中也一样。球队给了我现在的一切,也正是我在这个球队中才进了这么多球,发挥好回报球队才是最重要的。

  搜狐体育:怎么看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

  韩鹏:一开始伤病对我有一些影响,恢复好了后状态提升了很多,下半年状态比较好,门前的感觉比较好一些。这是我单赛季进球最多的一年,打个80分吧。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