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国安选帅遭韩国名帅谢绝 图拔再成热门胜算几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2日03:10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接近尾声,国安也在为自己的下赛季提早打算。但是,早就已经打定下赛季邀请洋帅的国安却受到了小小的打击:原本排在选帅名单第一位的韩国名帅金学范日前已经委婉地拒绝了国安的邀请,国安只能重新把选帅的目光放在图拔身上了。

  金学范婉拒国安

  据了解,由于国安在本赛季暴露出了很大的体能问题,俱乐部高层倾向于下赛季继续聘请一位韩国籍主教练,延续体能上的优势以及重新调动起队员们的心气,就这样,前城南一和队主教练金学范进入了国安选帅的视野。其实在本赛季中期,金学范一度差点执教河南建业,但随着建业成绩的回升,唐尧东的位置也重新稳固了下来,金学范只能继续赋闲在家,这也给了国安与这位韩国学院派教练代表人物接触的机会。但是就在近日,金学范通过中间人委婉地拒绝了国安的邀约,也使国安下赛季的选帅工作受到了小小的打击。

  图拔又成为热门

  金学范婉拒国安,原本在名单中排在第二位的图拔重新成为了国安下赛季主帅的热门人选。其实在赛季中期,国安就邀请图拔以技术顾问的身份加入教练组,并在合适的时候接替洪元硕的位置正式带队,但图拔执意要求直接出任主教练,双方的接触以图拔远赴伊朗执教而结束。但是现在国安被金学范拒绝,图拔也已经从伊朗俱乐部中下课,双方重新走到一起的可能性正在慢慢变大起来。

  国安要早点决定

  不管是图拔还是其他人选,国安现在要做的,就是要早点作出决定。“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希望新教练在本赛季联赛结束之后就立刻到位,这样在球员休假的时候他有时间熟悉每个球员的特点,在重新集中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带队,不用太多的磨合时间了。”从国安高层的口中不难听出,国安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选帅工作,而从目前看来,图拔毫无疑问在国安帅位争夺战中处于领跑的地位。 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