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京城名嘴批足协落井下石:中场休息30分钟防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aynewei
2010年11月02日07:43

  杨昊:能进球很开心,和于汉超的接触没有犯规

  随后《足球100分》节目连线了本场比赛为国安队在8分钟打入稳定局势的一球的杨昊,杨昊在连线中直言进球让自己很开心,希望机会允许能多为球队进球。而丢球太快自己一时间都没有反应过来,在丢掉第二个球以后,身为后腰本来以稳为主的自己也没有办法,球队也就放下压力准备放手一搏孤注一掷了,从而发挥出了自己的潜能。

  对于本场比赛的安排,杨昊也直言不讳:“这场比赛之前魏指导也安排这场比赛就像主场一样打,0-2落后的时候,球队就已经没有退路了,所以在插上进攻方面就更富有侵略性了。”而对于魏翊东提出的你认为和于汉超下半场比赛在禁区里那次铲断是不是一个点球时,杨昊也笑着表示,自己当时并没有踩到于汉超,而是于汉超失去重心和自己碰在了一起,既然裁判没有吹罚犯规就认为那并不是一个点球。

  在随后谈到争议判罚,节目中又说到了郎征的疑似手球,作为前球员的商毅坚定地认为球是打在了郎铮的头上,如果砸在在空中毫无支撑的手上,则球的运行轨迹将是另一个方向。

  徐亮:家乡谩骂对自己无影响

  由于是客场对阵辽宁队,《足球100分》节目中也列举了这些年来在国安的辽宁籍球员。其中本赛季新近加盟的徐亮则是大家关注的对象,随后节目对徐亮进行了连线,在谈到家乡球迷对自己的不文明的言辞时徐亮表示自己不会有什么影响,球迷在谩骂自己是变相对自己的一种肯定反而证明了自己的优秀。

  对于自己半场被换下,徐亮坦言是上半场的铲球导致自己的大腿受伤,自己坚持到上半场结束,被队医确认伤势后坚持换下,自己非常遗憾。现在还是有些许疼,应该不会影响周日的比赛。对于周六的比赛,徐亮还是认为国安队应该做好自己,争取拿到三分,再去看其他那些的方面。(搜狐体育 waynewei)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