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华裔后卫令人印象深刻 林书豪抢断科比一鸣惊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1月02日06:16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林书豪抢断奥多姆 CFP图

  北京时间昨日,勇士客场不敌湖人。因主力控卫库里缺战,华裔后卫林书豪获得了16分钟的出场时间,交出了2分3次助攻4次抢断的成绩单。

  前两场比赛,林书豪一共才获得2分30秒的表现机会。昨天与湖人一役,上半场林书豪仍然没有获得机会。但由于勇士上半场落后近20分,林书豪在下半场提前获得了机会。

  第三节刚打了38秒,勇士队遣上林书豪,换下了雷吉·威廉姆斯。也许是在防守端太过兴奋,没能很好地控制犯规,加上裁判判罚比较严格,林书豪随后遭遇了犯规陷阱,这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他的出场时间。

  即便如此,林书豪仍然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展现了自己的才华,他在助攻和抢断上的优势开始充分发挥,全场比赛,林书豪打了16分钟,5投1中得到2分5次犯规,但也有3次助攻和4次抢断进账。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比赛中有过抢断科比的精彩表现,这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他在组织快攻上有一定的功力,这和勇士的战术风格也很契合。 王东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