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最佳阵容:皮耶罗领衔尤文三星 国米有保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11月02日08:13

    搜狐体育讯 客场出击、又缺了克拉西奇和基耶利尼一攻一守两位核心的尤文图斯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击败了宿敌AC米兰,成为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众多意外中最引人关注的那一个。于是,靠着行将离队的蒙塔里进球而艰难战胜热那亚的国际米兰重新超越了红黑军团,攀上了积分榜次席;而拉齐奥则在巴勒莫的狂轰滥炸下依靠后卫迪亚斯的进球从西西里岛带回3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如今即使再保守的预测人士,也不得不承认蓝鹰军团确实有争夺意甲冠军的资格了。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意甲第9轮最佳阵容

  前锋:桑切斯(乌迪内斯),帕齐尼(桑普多利亚),皮耶罗(尤文图斯)

  卡萨诺跟桑普多利亚的决裂是上周最吸引眼球的大事,结果当然是两败俱伤。没有了卡萨诺的桑普多利亚在升班马切塞纳面前也是毫无优势,一直折腾到伤停补时阶段都没能轰开对手城池。幸好帕齐尼仍然身穿桑普多利亚战袍,意大利国脚不仅在比赛中维持着桑普的火力,更是在伤停补时阶段为桑普多利亚打进了金子般的进球,最终为球队全取3分。

  巴里本周输得很是不服,他们在主场占据了绝对优势,却输给了桑切斯的个人表演。智利天才本场发挥无可挑剔,突破、传球、射门样样极具威胁,一个人就让巴里的整条防线焦头烂额。桑切斯的精彩射门在比赛开始才一刻钟的时候就为乌迪内斯取得领先,下半时桑切斯又助攻伊斯拉得分,早早锁定胜局。

  尤文图斯与AC米兰之战是本轮的重中之重,而皮耶罗无疑是这场大戏中最闪亮的明星。尤文旗帜不愧斑马军团的精神领袖,自始至终都鼓舞着球队顽强拼搏,不仅如此,皮耶罗更在下半时用一记改写尤文图斯俱乐部队史纪录的进球锁定了这场焦点大战的结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