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传皇帝勾搭奥多姆大姨子 詹姆斯痛骂八卦网(图)

美媒体抓拍两人“传情”瞬间
1/29

美媒体抓拍两人“传情”瞬间

2010年11月02日0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上赛季季后赛期间,美国《MediaTakout.com》爆出猛料,声称勒布朗-詹姆斯的母亲格洛莉亚和其前队友德隆特-韦斯特有“超友谊关系”。或许是为了避免大家忘记这个传闻,近日该八卦网站再次煽风点火,渲染出一段皇帝和奥多姆的大姨子金-卡戴珊有染的故事。对于该媒体的空穴来风,詹姆斯气的只有骂娘的份。

  据《MediaTakout.com》报道:“金-卡戴珊和勒布朗是朋友,他们一起出去聚会,两人一直都有着相互的吸引力。现在金-卡戴珊成了单身,她很愿意把两人的关系发展的更加亲密。”此外,该网站还报道说,在热火的主场揭幕战结束后,詹姆斯就把他的未婚妻送回了家,以便他能有更多的时间和金-卡戴珊单独相处。

  或许是为了进一步证明叙述的真实性,该网站还配上了一幅金-卡戴珊面带微笑注视詹姆斯走向场边的照片。然而《每日热火》今天在报道此事时表示,这张照片根本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因为詹姆斯和Jay-Z也曾有过类似的照片流出,但却没有人传闻皇帝和Jay-Z有什么亲密关系。

  在得知该网站传出他和金-卡戴珊有染的消息后,如今已经越发成熟的詹姆斯随即气愤的予以否认。“MTO(MediaTakout.com)是全世界最令人作呕和最没有可信度的网站!他们所做的一切就是破坏人们的生活,给他们身上泼脏水。”(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