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2010至2011全国女排联赛 河南女排主场落户漯河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1月02日08:51

   本报讯 女排世锦赛正在日本大阪激战,而国内新一届的女排联赛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亚运后即将全面打响。记者昨日获悉,本赛季河南女排的主场落户漯河,在漯河体育中心将进行9个主场的比赛,其中对手就包括“铁榔头”郎平率领的广州恒大女排,河南人民可以在家门口一睹“铁榔头”的风采。

  今年的中国排球联赛赛季共有33支俱乐部队参赛,其中男排俱乐部队16支,女排俱乐部队17支,男、女排均分为A组和B组进行比赛。其中参加女排A组比赛的10支队伍有天津、上海、八一、江苏、浙江、辽宁、河南、四川、广州恒大和山东女排,每队两周三赛,共进行9个主场和9个客场比赛,决赛阶段则进行9场角逐。河南女排的首场比赛将于12月18日在客场挑战强队江苏女排,第一个主场比赛是12月21日,迎战又一传统强队辽宁女排,开门即是两场恶战,河南女排目前也正在加紧训练,以期打出一个开门红。而至于全国球迷都非常期待的郎平,将于2011年3月1日(农历正月二十七)率领广州恒大女排来到河南主场漯河比赛,届时广大中原球迷可近距离欣赏到“铁榔头”的魅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