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否认力挺伊布怒批主帅 主动请缨主场战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11月02日09:14

    搜狐体育讯 “怎么能把伊布一个人留在对方四个后卫的包夹之中?这样哪还踢得出什么东西来?”在昨天的《米兰体育报》上,小罗也加入了对阿莱格里战术的批评大军。这可是爆炸性的消息,传闻中被阿莱格里封杀的小罗出来批评主帅,不啻于在米兰更衣室里投入了一颗重磅炸弹。不过小罗马上就出来辟了谣:“我有球踢的时候都不会乱说话,没球踢的时候怎么可能说这些……”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也许是事关重大,小罗这一次的反应也非常神速,批评主帅的消息早晨才见报,下午巴西人就出来辟谣了。“那不是真的,我可没有批评过教练和队友。我在米兰呆了三年了,我什么都明白,我从来不评论什么。我很少对我踢的比赛说三道四,当然更不可能去评论我根本没踢的比赛。不管是教练的选择还是队友的表现都不应该由我来评价,今天报纸上说的那些消息都是假的。”小罗否认说。

  媒体认为小罗炮轰主帅是因为自己失去了主力位置,并且由此怀疑小罗跟AC米兰的路已经走到头了,但小罗顺道也回应了这些谣传。“这几天我一直都在努力做一些必要的训练,希望能够成为队友的帮助,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了。”小罗解释说,“我现在感觉不错,接下来我们将迎来对阵皇马的重要比赛,而这场比赛我非常希望参加,并且倾尽全力为队友提供帮助。接下来两堂训练课对我和我的队友来说都将是极为重要的。”

  心情不错的小罗甚至还谈到了其他的一些问题。“在伯纳乌的完败?在开局阶段就丢了两个球让我们的比赛变得艰难。但现在我们不去想那些,我们只考虑把主教练布置的工作做好,然后在主场拿到3分。”小罗表示,“重返国家队?这是一个惊喜,也是我的额外动力,我很高兴。圣西罗对帕托的嘘声?他还年轻,而且很聪明,我对他非常有信心。很快他就会重新找回进球,那时候球迷就会因为有帕托而感到幸福了。”

相关新闻:

·小罗批评阿帅战术毁伊布 破罐子破摔距离队不远
·贝总进尤文更衣室道喜 提到卡卡回归连说不知道
·米兰内讧大将质疑战术 阿帅:个人失误葬送胜利
·伊布破魔咒仍是红黑罪臣 一数据难逃伪国王之嫌
·意甲-伊布头槌米兰1-2不敌尤文 皮队抽射王破门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小罗否认了绝大多数传言,却并没有提及自己跟AC米兰续约的事宜。按照《米兰体育报》刊登的版本,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对续约表示出的态度并不让人感到乐观。“迪尼奥生气了?当然了,赢球才可能高兴(输给尤文之后)……他的未来?我们还得跟加利亚尼谈谈才知道,现在我们还没有约定准确的会见时间,也许我会像通常那样跟他随便聊聊,毕竟我们都是老朋友了。”阿西斯说。上赛季末段就出现在传说中的正式谈判至今还没有着落,可见小罗续约难度之大。

  不过《慢镜头》却给出了相左的看法。他们认为卡卡回归AC米兰实在太难,贝鲁斯科尼依然希望把宝押在小罗身上。而小罗这边的态度其实也很积极,阿西斯正期待着跟加利亚尼展开正式会谈。当然,待遇问题始终是个障碍,虽然这场讨价还价的战争还未开始,但加利亚尼也会努力找到一个最快的解决方案。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