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魔兽不仅会灌篮 霍华德首张专辑在美国开始销售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11月02日09:23

  早报讯 尽管刚刚被热火三巨头完爆,但是这并不影响魔术队当家球星“魔兽”霍华德在万圣节期间搞点什么花样。这一次,除了奇装异服之外,霍华德决定来些不一样的,于是他发行了自己首张音乐专辑《Shoot For The Stars》(追逐星星),日前,这张专辑就已经在美国上架销售了。

  在这张针对孩子的唱片中,霍华德重新翻唱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甚至还包括了迈克尔·杰克逊和黑眼豆豆的歌曲。由于这是张儿童歌曲专辑,每一首歌都是采用霍华德和许多孩子共同合唱的形式。从已经流出的几首歌曲片段可以听出,虽然霍华德没有值得夸耀的嗓音,但是唱起歌来,还不至于荒腔走板,“魔兽”浑厚的低音和孩子们清亮的高音搭配得非常和谐。

  以往“魔兽”总是以超龄男孩的搞笑面目出现,不过这次发行专辑,对他来说,可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因为专辑的发行,是为了支持一个名叫BETA 中心的慈善机构。“专辑里所有歌的内容都很激励人,让大家团结,成为一家人,鼓励孩子们要敢想敢做。”

  其实NBA球星涉足音乐界,已经不是一件新鲜的事情了,奥尼尔和阿泰斯特都出过个人说唱专辑,阿泰斯特的最新作品还被选入了最新的2K11游戏专辑中。不过霍华德对于自己的演唱水平还是保持着低调:“我不擅长说唱,但是我对音乐情有独钟,如果让我在一大群人面前演唱,我也不会害羞。”

  虽然霍华德表示当众表演没有压力,不过他也承认,他几乎可以想象一旦他的专辑在魔术队主场被放出来之后,会得到什么反应。“如果我的队友们,在比赛的某一次暂停间歇,听到体育场里正在放我的歌,他们一定会笑翻的,那样我会很尴尬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