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邵佳一谨慎起见延后复出时间 下周末迎战老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11月02日09:26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的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在主场后来居上,2-1逆转击败了亚洲同胞郑大世所在的波鸿,赢下了一场关键胜利。此役过后,科特布斯将自己的排名稳在第五位,继续保有冲入升级区的希望。查看更多留洋球员新闻>>

  本场比赛,邵佳一继续因伤缺阵。缺少了邵佳一的科特布斯尽管很努力,但是在进攻端确实显得办法不多,若非佩特森、阿德伦的个人闪光,想在主场拿下波鸿绝非易事。而且,郑大世还在比赛最后时刻罚丢了一个点球,不然科特布斯主场很难拿到3分。

  科特布斯的好运气一直延续到了场外。主帅沃利茨的等待终于有了明确的消息,邵佳一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已经开始进行有球训练,这周将与球队进行合练。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邵佳一甚至被认为在本周末科特布斯与因格施塔特的比赛中就有可能登场。

  不过,邵佳一自己却显得更为保守。在接受专访时,他认为自己的复出时间很可能要延后一周,“昨天队医对我的伤处进行了复查,片子显示我的脚已经基本好了。不过,心理上觉得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这几天,我已经进行有球训练了,不过是很轻微的那一种,暂时还没参加对抗。本周的联赛可能还是打不了,因为比赛是周五晚上的,还是太仓促了一点,如果是周日的倒还有希望。”

相关新闻:

·科特主帅:有佳一无需引援 他归来球队如虎添翼

  对于主教练和队友的信任,邵佳一表示,“最近球队状态不错,连续赢了几场比赛。大家对我的伤势都挺关心的,主教练也问了我好几次。他让我自己决定复出的日子,尊重我的决定。我知道现在球队正是需要人的时候,所以我要尽快回来。”

  至于邵佳一目前的训练科目,他介绍还是以身体恢复项目为主,“这两周,我主要安排跑步、力量等器械项目训练,主要是增强腿部力量以及心肺功能,尽快适应比赛节奏。”被问及何时复出,邵佳一表示,“这周打不了,我计划在下下周复出。在这方面,还不敢太着急。”这也意味着,邵佳一的复出战役很可能是与自己前东家慕尼黑1860的比赛。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