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足协雷人新规最后一轮延续 中场仍将休息30分钟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02日02:47
  中超联赛再出新招。在鲁能提前锁定冠军的情况下,上轮联赛的最大看点发生在规则上。

  中国足协为确保最后两轮联赛杜绝假赌黑情况的发生,保证上下半场同时开球,对比赛规则进行了修订:1.上半场补时原则上不超过两分钟;2.;3.下半场补时原则上不超过4分钟。“作为联赛的主办方,这些调整完全符合规则。”中国足协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管部主任刘殿秋说。

  蔡振华在不久前关于俱乐部准入标准的会议上谈到了杜绝联赛后三轮假赌黑的情况后,中国足协在最后两轮出重手。

  “我们提前三天已经将通知下发到各个赛区和各中超俱乐部,他们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调整。”刘殿秋说,“我们当时只是没有向媒体通报这件事情。为了能够保证各支球队都在公平的环境中比赛,我们采取了一些必要的措施,进行这些调整是规则允许的。”

  刘殿秋还表示:“联赛打到现在,有的球队要保级,有的球队要打亚冠,这些调整都是为了避免非正当的情况发生。”虽然相关规定提前下发给各个俱乐部,但是队员们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身上都有点凉了,下半场前十几分钟好像在热身。”队员们仍然感到不适应。

  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足协仍然会坚持上述规定。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