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拟3000万引外援 如何把钱烧在“栽树”上?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02日09:36

  昨天,韩国一家媒体透露,刚刚获得中甲冠军的恒大明年准备引进目前正在曼联效力的韩国球员朴智星。虽然此则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恒大方面的证实,不过另一则小道消息似乎印证了韩国媒体的报道。这条小道消息说,恒大明年的外援预算是3000万美元。目前球队内部流行的说法是,恒大要求李章洙放胆物色外援,不用考虑经费问题。

  实话

  姬宇阳(《足球》报记者):在中国足坛,最早是大连人在烧钱,接下来是上海,后来是山东、陕西和杭州。不过,从明年开始,中超的第一烧钱大户,将毫无争议地落户广州。

  许家印(恒大掌门人):不烧钱没办法玩足球……我们刚入足球圈的时候,我注意到很多人说我们在哄抬物价、搞乱市场。对于这些说法,我觉得关键是怎么看。实际上,中国足球水平的低下,跟投入是有直接关系的。

  陈敏(《上海青年报》足球记者):烧钱可以刺激中国足球的发展,但并不意味着只要烧钱就是好事,乱烧钱容易引起市场的混乱。

  尹波(著名球评人):关键不是钱烧得多还是少,而是怎么个烧法。鲁能“致富”的诀窍其实很简单,就是舍得把钱烧在“栽树”上———作为标志的青训体系,不光使鲁能足球人才辈出,更成为中国足球后备力量的主要基地。 记者 余彦姝 整理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