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 男乒动态

王皓三夺世界杯冠军 王皓:慢慢找回过去的感觉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1月02日09:46

  本报讯 在2009年男单世界杯冠军被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洛夫夺走后,昨晨,王皓在2010年德国马格德堡男乒世界杯决赛上战胜队友张继科夺冠,继2007年、2008年两度封王后第三次将男单世界杯冠军头衔收入囊中。

  王皓今年已经是第7次参加单项世界杯,而队友张继科则是首度亮相这一赛场。两人在半决赛中分别淘汰德国名将波尔和日本新秀水谷隼,成功会师决赛。两人在决赛前两局战成平手。关键的第三局,王皓一度7∶10落后但此后连追5分,最终12∶10取胜。这一局也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王皓随后以两个11∶9拿下决赛,称王马格德堡男单世界杯。

  赛后,王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本次夺冠是他继去年世锦赛之后拿到的第一个单打冠军头衔。这个冠军也结束了他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低迷状态,慢慢找回了过去的感觉。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