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综述:国米客胜失镇队之宝 蓝鹰五连捷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梅忆诗
2010年11月02日09:51

    搜狐体育讯 意甲第九轮,焦点战中彪悍的老妇人客场将米兰斩落马下。此外国米获胜,罗马获胜,桑普获胜,那不勒斯获胜……三支升班马悉数落败,反弹的乌迪内则迎来了四连胜。

  这样一轮意甲,没有任何意外,除了拉齐奥拿到五连胜,除了塞萨尔的受伤……

  而拉齐奥的领跑,也算是给意甲增加了一点刺激,虽然他们最终拿到冠军的机会不大。

  国米,最大的对手是伤病

  贝尼特斯本可以收获一场完美的胜利,如果没有塞萨尔和坎比亚索的受伤的话。

  西班牙人上任之后的国米,基本也打不出太华丽的足球,本场比赛依然如此。事实上,确实有不少的球迷因为比赛沉闷的场面而睡着——但对于周中要在冠军联赛中客场苦战热刺的国际米兰而言,本场比赛过程并不重要,他们要的只是胜利。很显然,贝尼特斯拿到了他想要的结果。

  但贝尼特斯又没有完全达到他的目的。本轮比赛国际米兰的战略应该是用最小的消耗拿下热那亚,以便养精蓄锐在周中去对付热刺。然而人算不如天算,虽然三分到手,但是塞萨尔和坎比亚索的受伤,却重重的创伤了贝尼特斯的内心。

  最近几个赛季,国际米兰最为稳定的位置恐怕就是门将了。如果说塞萨尔初为人知只是因为他是罗纳尔多的前女友的现任丈夫的话,那么在最近几个赛季里面,塞萨尔已经以其稳健的表现慢慢成为世界上最为优秀的门将之一。尤其是现在布冯老去,切赫受伤,塞萨尔大有成为世界第一门将的趋势。

  比较无奈的是,塞萨尔发挥越稳定,国际米兰的替补门将们就越得不到锻炼机会——因此,塞萨尔一受伤,我们就难免为国际米兰的门将位置捏一把汗。虽然卡斯特拉齐在本轮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最终保住了国际米兰1:0的胜果,但是接下来塞萨尔恐怕要缺席一段时间了。卡斯特拉齐和奥兰多尼这样的人能保证三线作战的国米有稳定的成绩吗?恐怕很难。

  坎比亚索本赛季不是第一次受伤,这让本来就捉襟见肘的国米中前卫位置更加无人可用。至少从国际米兰已经公布的周中冠军杯名单来看,唯一可能的双后腰组合就只能是萨内蒂加蒙塔里了。好在蒙塔里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上来之后状态不错,还攻入了制胜一球。

  国际米兰本赛季伤病确实多得有些离谱,这让一些意大利专家开始质疑国际米兰的队医。但实际上,队医只是一方面。本赛季国际米兰因为换帅而导致季前训练不太有规律、体能贮备不太够,应该也是伤病频繁的原因之一。但无论是何原因,这些现象都应该引起俱乐部的重视了。否则,不用对手苦苦相逼,国际米兰就会主动退出争冠行列。

  塞萨尔的受伤也让人想起了维维亚诺,这名年轻门将要是能重返梅阿查,那贝尼特斯恐怕也就不会为塞萨尔的缺阵而伤脑筋了。

  这就涉及到另外一个话题,也是让内拉祖里们在两元大将受伤之后唯一还能感到安慰的事情——本场比赛依稀能够看到一些国际米兰的未来。

  不管是国米阵中的桑顿、库蒂尼奥和比亚比亚尼,还是热那亚阵中的所有权在国米的拉诺基亚和德斯特罗,都是有着无限未来的球员。再加上维维亚诺和多纳蒂等人,未来五到十年,国际米兰的前景毫无疑问是相当美好的。

  不过目前,俱乐部还是先研究一下如何防止伤病吧。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