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谢莉尔扮相遭恶评 男星羞辱她只配陪人上床(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1月02日09:59
谢莉尔扮相遭恶评

    搜狐体育讯 虽然业已和阿什利-科尔劳燕分飞,但英国美人谢莉尔依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姣好的面容、傲人的身材和高贵的气质令她在娱乐圈如鱼得水,左右逢源。即便脱离英格兰太太团兀自单飞,谢莉尔同样是身处潮头浪尖的奇女子,她的一颦一动都会引来闪光灯无数。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在穿衣打扮方面,谢莉尔可谓经验丰富,然而即使是骨灰级的交际名媛亦有失算的时候。据《每日邮报》透露,担任《X元素》评委的谢莉尔上周末以紫色抹胸搭粉色短裙的扮相闪亮登场,然而她独出机杼的造型却并未赢得预想中的轰动,甚至连39岁的女评委丹妮都抢走了她的风头。

  谢莉尔是《X元素》的招牌评委,常常出镜的她当然知道何种扮相能够赢得观众的好感,这一次她选择了性感的抹胸,这样可以将她的双肩袒露在众人的视线之内,肉色丝袜和粉色短裙的搭配也颇为协调。在谢莉尔看来,这样的扮相足以让她成为现场的焦点,可惜现场观众并没有买账,尖刻的《每日邮报》甚至认为她此次的造型“简直就是一颗包装花哨的巧克力”,俗不可耐。与谢莉尔相比,39岁的丹妮就要老辣得多,身着镶金属亮片黑色连衣裙的她相当惹眼,干练的发型也与其整体造型相得益彰。尽管比谢莉尔年长12岁,但扮相得体的丹妮俨然是高贵典雅的阔太太,而谢莉尔简直就是未见世面的柴禾妞。

幻灯:曝阿科尔狂追新欢 加拿大女星酷似谢莉尔

  在穿衣打扮方面,谢莉尔和丹妮在暗中较劲,但两人却在评委工作中站到了统一战线。应邀出席《X元素》表演嘉宾的灵魂乐队主唱Jay Kay此前在接受英媒采访时对以谢莉尔为代表的女评委们大放厥词:“关于音乐,她们知道个屁。她们在音乐方面毫无建树,只是看起来长得不错而已。要是与她们在床上采阴补阳,我或许还会考虑,但这就是她们存在的意义,仅此而已。”由于遭到了Jay Kay的羞辱,谢莉尔和丹妮在其表演结束后均拒绝鼓掌,前者表情阴郁,后者则作出一副无所谓的表情。

  作为娱乐圈的多栖高手,谢莉尔除了要给《X元素》充当评委,还要四处走穴推广自己的歌曲。按照《太阳报》的说法,谢莉尔的最新单曲《誓言》在英国电台的歌曲排行榜上已经上升到了第14位,这样的傲人成绩与另一名女歌手科伊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甚至没有一首单曲能够跻身前50,成绩相当惨淡。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