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主帅不服英足总 威胁可能拒绝赛后电视采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2日10:12

  新华网伦敦1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因把曼联队纳尼10月30日的进球称为闹剧,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可能遭遇英足总的惩罚。不过,这位老帅并不服气,他打算一旦自己被罚,就以拒绝赛后电视采访作为“报复”。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在10月30日的英超比赛中,曼联力保21年主场对阵热刺不败,以2:0送走来自伦敦的对手。不过,纳尼第84分钟时的进球颇有争议。当时,热刺门将戈麦斯将球放下准备开球,但从底线往回走的纳尼“偷袭”一脚打门中的。戈麦斯之所以不紧不慢,是他认为纳尼手球在先,自己这是要开任意球。然而,主裁判在与边裁商量之后还是认定进球有效。尽管这一决定引起了客队的抗议,但2:0的比分还是就此定格。

  赛后,雷德克纳普直言:“整件事就是闹剧。”他表示,当值主裁克拉滕伯格也算是顶级裁判了,但这一决定会让他做噩梦。

  雷德克纳普的这番表态让他有可能遭遇英足总的惩罚。英足总将于2日正式公布他们的决定。不过,雷德克纳普并不甘心受罚。他1日表示,“如果他们想对我所说的话做文章,那祝他们好运。而我接下来也要借题发挥一下。别再指望我出现在电视上,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

  雷德克纳普说:“如果让我出来只是想让我说些废话,说‘这是个正确的决定,我对此感到很开心,那就干脆别在赛后让我接受采访。”他说自己在10月30日的比赛之后一点也不想接受电视采访,但还是被新闻官拖了出来。“不过当我被问了一个问题,我就是要作出真实的回答:他(克拉滕伯格)把事情弄得一团糟,这就是我的答案,我百分之百坚持。”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