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致命漏洞狂人早发现 三冠蓝黑最该引进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11月02日10:15

    搜狐体育讯 伤病猛如虎!随着坎比亚索和塞萨尔的倒下,此时此刻,不管是内拉祖里还是贝尼特斯,相信都会发自内心地感叹。本赛季开始以来,伤病就成了国际米兰挥之不去的阴影。据统计,贝尼特斯执教国际米兰后,已经有24名球员先后受伤倒下,其中15人都是肌肉问题。意大利媒体分析认为,这都是球队不恰当的训练方法造成的。《米兰体育报》甚至指出,贝尼特斯应该尽快调整他的训练方法了。但是,这是贝尼特斯一个人的错吗?俱乐部的队医是不是应该也要反思一下?

  让我们把时钟拨回到穆里尼奥执教的上个赛季。尽管在狂人的带量下,国际米兰上赛季拿到了三冠王,但在整个赛季进行过程中,国际米兰仍然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困扰,米利托、蒙塔里、莫塔、夸雷斯马等人,都曾因伤休战。那个时候,穆里尼奥就对外界公开表示对球队队医的不满,尤其是孔比医生。除开孔比经常在比赛前才向穆里尼奥通知球员伤情外,在对球员肌肉以及体能的监控方面,葡萄牙人也对医疗小组有很大的意见。穆里尼奥曾表示,队医在得知球员的身体情况后,应该第一时间和教练组联系,可是很多时候,穆里尼奥都是在球员受伤后,才会从孔比那里得到一些类似于马后炮的信息和意见。

  本赛季以来,国际米兰的伤病大多与肌肉有关。不可否认,贝尼特斯的训练方法以及强调压上的战术打法,对年纪偏大的国际米兰球员来说有些吃不消,但队医没有及时报告球员的身体情况,很大程度上也是导致大面积伤病的关键原因。就拿坎比亚索来说,在阿根廷国家队与日本国家队的友谊赛中拉伤肌肉后,他休息了一段时间又上场了,结果在与热那亚的比赛中,阿根廷人又一次拉伤了肌肉,而伤处恰好就是上一次受伤的地方。贝尼特斯很恼火,他把矛头直指队医。西班牙人生气可以理解,作为球队最重要的环节之一,队医决定着队员是否可以上场,既然坎比亚索的伤并没有完全恢复,他们为什么要允许他上场呢?

  队医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曾经闻名天下的米兰实验室,就是帮助红黑军团打江山的左膀右臂。但近些年,他们也开始不灵验了,卡卡还在米兰的时候,就因为受伤而向队医发过飑,并因此返回巴西治疗自己的伤势。所以,如果一个俱乐部的队医不负责的话,其影响是不可估量的,后果也是非常糟糕的。

  前些年,梅西也是出了名的伤号,可是自从瓜迪奥拉上任以来,阿根廷小天王就很少受大伤,原因就是俱乐部为他专门制定了训练计划,即便是代表国家队打比赛,也有特定的人员跟随前往观察。队员的身体健康才是俱乐部的战斗力和生产力,如今国际米兰已经冒出了不好的苗头,队员的身体也达到了极限,而对于十分依赖埃托奥的他们来说,也是时候该专门为喀麦隆人做点什么了。比如对他的肌肉进行全面监控,对他的身体状况随时进行检查,以排除可能受伤的隐患。否则,一旦埃托奥加入伤病大名单的话,国际米兰想哭就来不及了。(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