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奥利奇重伤本赛季将报废 拜仁伤兵满营雪上加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2日10:17

  新华网柏林1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伤兵满营的拜仁慕尼黑队今天又得到一个晴天霹雳般的坏消息:克罗地亚前锋奥利奇左膝外侧半月板和软组织严重受伤,预计将至少缺席赛场6个月。

  本赛季初,奥利奇就已受到膝伤困扰。不久前代表克罗地亚队征战欧洲杯预选赛时他鼻骨骨折,眼下刚刚能够佩戴面具出场,却又遭受重创。经过与拜仁队医的协商,奥利奇准备前往美国接受手术,基本无法参加本赛季剩余比赛。

  奥利奇的退出进一步加剧了拜仁的人员危机。本周三,拜仁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挑战罗马尼亚的克卢日队,但主教练范加尔手下9名队员无法上场,其中包括罗本、里贝里、克洛泽等多名主力。唯一的好消息是,主力门将布特的背伤已无大碍,可以随队出征。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