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热那亚阴谋撬国米台柱子 两年内带走坎比米利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11月02日10:19

    搜狐体育讯  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和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的关系还算不错,这两家俱乐部去年夏天也完成了重要的转会交易,热那亚把米利托和莫塔打包卖给了国际米兰,而国际米兰则送了他们一些青训营成果。到今年夏天,热那亚从巴里买进了拉诺齐亚,但谁都知道,他们是为国际米兰准备的。这一点,普雷济奥西从来就没有否认过。但是上周双方的一场比赛,却让两家俱乐部的关系起了点小波澜,普雷济奥西甚至在赛后大骂国际米兰,认为他们最后时刻为了守住胜果的保守战术让他作呕。不仅如此,普雷济奥西还打起了国际米兰球员的主意,在他的计划里,两年之内将会让米利托和坎比亚索穿上热那亚的球衣。

  当地时间星期一早上,一些国际米兰球迷拿到《共和报》之后,惊讶地发现上面有一段米利托和普雷济奥西的对话。据说,国际米兰前锋和热那亚老板这段对话,发生在国际米兰与热那亚的比赛后。刚开始,普雷济奥西只是向米利托打听他弟弟小米利托的近况。米利托告诉他说:“他现在一切都好。刚刚从伤病中恢复,但在巴塞罗那队中,他需要努力争取自己的位置。”早在今年夏天的时候,普雷济奥西就对小米利托有意,但是最终阿根廷后卫并没有来到意大利。现在,普雷济奥西再一次打起了小米利托的主意。对此,米利托回答说:“他的合同要2012年才到期,给我们点时间好好考虑一下。”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尽管小米利托是巴萨后防线上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巴萨俱乐部还没有想好是否要与他续约。

  米利托说完之后,普雷济奥西说了一句让国际米兰球迷震惊的话,“是的,你们可以好好考虑,但我需要的是两个米利托。两年时间内,我会把你们两兄弟都买进我的球队。”米利托的回答更让国际米兰球迷震惊,“但是主席先生,你必须也把库楚买过来。”库楚何许人也?他就是国际米兰的中场主力坎比亚索。对于国际米兰来说,米利托这个赛季的表现已经不会让大多数人挽留他了,他真要愿意回到热那亚去踢球,相信莫拉蒂也不会阻拦。可他回去的时候还要顺带拐走坎比亚索,这就让内拉祖里很难接受了。要知道,在国际米兰的中场,坎比亚索是不可或缺的,今年夏天蓝黑军团之所以没有强买马斯切拉诺,正是因为坎比亚索的存在。很多人认为,有了坎比亚索之后,国际米兰就没有必要买小马哥了。

  听到米利托的建议后,普雷济奥西的回答也不含糊:“我们也会买他的。”粗略看上去,两人的对话有点像一段相声,可信度和真实性都需要核实,但正所谓空穴来风必然有因。这至少说明一点,米利托已经开始打算离开国际米兰了。在落选金球奖23人大名单之后,米利托说过,他的职业生涯遇到了很多不公平的待遇,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阿根廷人这话里,自然也有对贝尼特斯的不满。作为上赛季国际米兰的主力射手,这个赛季却只能打酱油,别说米利托了,换作任何一个人都难以接受。很多人都认为,米利托要走也会去皇马的,因为那里有穆里尼奥。但普雷济奥西一番话又让人明白,其实热那亚才是米利托最好的归宿。(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