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糟糕表现引发不满 徐利:伦敦周期不再换帅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1月02日08:38
  已经陷入最低谷的中国女排明天将与多米尼加队上演生死之战。而即便小组能够出线,中国队糟糕的表现还是已激起了国人的强烈不满,换帅之声再度铺天盖地。面对巨大压力,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异常坚定地表示了对俞觉敏的力挺,“伦敦奥运会之前,中国女排不会再换帅。”而在这句话背后,则是无人可换的尴尬现实。

  “不管世锦赛以及亚运会最终的成绩怎么样,我们的教练班子肯定不会变化。”徐利表示,目前中国队的滑坡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很多事情不是中心可以掌控的,很多事情不是大家想当然就可以办到的,像现在国内可供选择的专业队员一共就160到170人,少量低质才是真正制约女排发展的根本。”

  按照徐利的说法,即便在2004年夺取了奥运冠军,但一直以来中国女排就从没过过高枕无忧的日子,“队伍一直很困难,只不过其间有些时候克服得比较好,但根本问题始终没有解决,现在问题暴露得更明显更直接罢了。所以希望大家不要一输球就喊换教练,很多事情不应该把责任推到一个人的身上。”

  确实,在俞觉敏上任之初,排管中心就明确表示,选择俞觉敏是因为最合适人选郎平和陈忠和都无意接任,因此无论如何,中心一定会履行在伦敦奥运会前不再更换教练的诺言。“不要怨天尤人,要积极主动地想办法解决,这才是真正该有的态度,就我个人而言,我依然非常相信我们这支队伍。”

  本报特派记者 孟凡强(本报11月1日大阪电)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