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篮球新外教正式上任 目标打造一支硬朗球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1月02日08:38
  本报讯 (记者李蓓)虽然已经抵津一周了,但外教罗伯特昨天才正式“走马上任”,开始了他在天津男篮执教的第一课。耗时两个多小时的训练主要以防守为主,强度非常大,令天津队的小伙子们叫苦不迭。可惜原定于昨天归队的拉米扎纳因为航班取消,没能及时归队,预计将在今明两天抵达。

  在正式走进天津队之前,罗伯特选择了先对天津队进行观察,于是这一周内和美国飞鹰队的3场热身赛成了他考察的目标。首次带队训练的他出言谨慎,表示对天津队还没有足够的了解,“这仅仅是我带领这支球队完成的第一堂训练课,虽然我来到中国已经将近一周,但今天却是首次带领队伍训练,现在谈对球队的体验可能还为时过早,我还需要时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罗伯特为自己定下的目标是要把天津男篮打造成一支作风硬朗的球队,“我所说的硬朗,不仅是身体上的,还有意志上的硬朗,我需要我的队员身体和意志一样硬朗。”从昨天的训练中,他已经悄然开始了这种改造。

  对于天津男篮目前的队员,罗伯特表示自己对他们还没有一个完全的认识,“我们之间也需要时间去相互了解,但目前还不够,在季前赛结束之后,我肯定会完全了解他们。”不过已经签约却尚未到队的拉米扎纳,却和罗伯特是老相识了,“他在大学打球时我就知道他,我对他的特点很了解。”但此时的拉米扎纳因航班取消而滞留在葡萄牙里斯本,俱乐部已经重新为其安排了当地时间昨晚6:40的航班,拉米将取道法兰克福飞往北京,预计将在今明两天抵达。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