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前瞻:曼联残阵出征土耳其 贝帅再战白鹿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11月02日10: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的争夺即将拉开战幕。国际米兰客场对阵热刺,贝尼特斯能否打破自己在白鹿巷连败三场的尴尬值得关注。曼联客场对阵布尔萨体育,多名重将缺席的红魔,能否客场保持对土耳其球队的又是还是个疑问。巴萨有机会提前晋级,但不仅自己得拿下哥本哈根,还得期待希腊球队帕纳新纳科斯能在寒冷的俄罗斯逼平喀山鲁宾。主场拿下本菲卡之后,里昂正在期待在葡萄牙的土地上打破自己对阵葡萄牙球队羸弱的形象。

  A组

  热刺 VS 国际米兰

  本赛季之前两队在欧战中并无交手记录,上一比赛日国际米兰主场4比3险胜,这也是双方历史上仅有的一次对决。

  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的时候,最后三次带队做客白鹿巷全部失利,但本场如果取胜即将提前出线。历史上国际米兰客场对阵英格兰球队12战4胜1平7负,成绩并不算好。

  热刺唯一一次主场对阵意大利球队还是1971/72赛季,AC米兰在热刺主场1比2失利。另一方面,热刺本赛季至此,欧冠中两次主场作战打进8球,表现也是相当不错。贝尼特斯和雷德克纳普一共交手12次,雷德克纳普总战绩4胜2平6负,其中老雷执教热刺三次主场均击败贝尼特斯。

  球员方面,热刺的范德法特已经恢复训练,卡布尔则回到赛场。莱德利-金、科尔卢卡、道森和迪福依旧养伤,霍德尔斯通伤愈回归,但能否出战还是个疑问。国际米兰米利托和潘德夫双双复出,贝尼特斯在前场进攻线多出不少选择,但坎比亚索、塞萨尔和斯坦科维奇无缘出战。

  预计国际米兰首发阵容(4-5-1):卡斯特拉齐/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齐沃/萨内蒂、蒙塔里、潘德夫、斯内德、埃托奥/米利托

  不莱梅 VS 特温特

  上赛季欧冠淘汰赛首轮,特温特主场1比0、客场1比4被不莱梅淘汰。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交手是两队历史上第二次在欧战中遭遇,小组赛首次交锋,特温特主场1比1和不莱梅握手言和。

  不莱梅历史上6次主场面对荷兰球队,3胜2平1负。前三次仅仅得到2平1负的成绩,最近三次分别3比0战胜阿贾克斯、4比1战胜阿尔克马尔、4比1击败特温特。

  特温特历史上6次做客德国,战绩仅仅为2平4负,上赛季客场对阵不莱梅时,德容打进一球,还是他们历史上在德国收获的唯一进球。

  球员方面,不莱梅帕萨宁、弗里茨、维泽、温德尔、博罗夫斯基、伯尼施和纳尔多纷纷因伤缺阵。特温特米哈伊洛夫、蒂恩达利、布拉马、巴基拉米、布伊塞纷纷因伤缺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