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东双外援坦言要做好表率 敬业精神感动主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2日10:33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山东黄金男篮的外援来济南了,而其而且一来就是俩,他们都是CBA的老熟人,前新疆的艾伦和广厦怀特同时加盟了山东黄金男篮。

  1日晚,山东黄金男篮刚刚签下的两名新赛季外援一同从北京转机飞抵济南。对于两名外援的到来,黄金俱乐部方面非常重视,从黄金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到主帅维斯和助理教练图科都亲自到飞机场迎接,浩浩荡荡十几口子人。

  外援艾伦大家并不陌生,各自不高,速度很快,而且三分精准,突破犀利。他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有信心给全队树立一个榜样,不辜负黄金俱乐部的信任,带领山东男篮的队员们打出好成绩。”原来,早在艾伦加盟山东男篮之前,主帅维斯已经把山东男篮新赛季的球队情况跟他说了,“山东男篮新赛季将全面启用新人,尤其是不少二队球员都来了,甚至连联赛的经验都没有,所以困难很大。”不过,在艾伦看来,这都不是什么大困难,“我们会做的不错的,请放心,我肯定会全力以赴,不管是今后的训练中还是比赛中,我都会努力,希望山东的球迷支持我,就像支持你们的图科一样,我希望得到你们的支持。”

  至于外援怀特,山东的球迷也不陌生,前几个赛季效力于广厦,是一名核心球员,无论是得分还是进攻,都样样在行,甚至是山东男篮的老冤家,每每对阵山东男篮都能有不俗的表现,甚至于图科还有过交手。怀特在采访中表示,“我对山东队的新赛季很有信心,之前我对山东队男篮就非常了解,过去两年,我们已经交手打了好几次,而且我跟教练图科也是不错的朋友,我对山东队很有信心,请球迷一定支持我们,我跟艾伦一定带领新赛季的山东男篮让你们满意,希望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大家从机场回酒店的路上,老帅叶鹏跟两名外援进行了交流。不但向他们介绍了球队的基本情况,表示山东队本赛季年轻队员比较多,因此,新赛季苦难很多,面临的压力会很大,希望两名有经验的外援能带一带小队员,希望怀特和艾伦两人有压力的同时也要有动力,面对困难,发挥出实力。

  让人感到十分感动的是,艾伦和怀特回到酒店住下之后,并不急于休息,而是马上跟主教练维斯商量训练的事。黄金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怀特和艾伦经过研究决定,不做任何修正和时差调整,第二天马上就要参与山东男篮的训练备战当中,这让维斯很感动,认为两人非常敬业,”我们有这样的外援,我感到很高兴。”(小河)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