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邓狂砍40分公牛喜迎两连胜 开拓者遭遇赛季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11月02日10:44
开拓者VS公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常规赛一共激战三场,其中芝加哥公牛队主场以110:98轻松战胜波特兰开拓者,喜迎两连胜,而开拓者则是遭遇赛季首场败仗。其中公牛大前锋鲁尔-邓狂砍40分。

  公牛一边,罗斯得到16分、13助攻;鲁尔-邓砍下40分、4篮板;诺阿10分、10篮板;吉布森12分、3篮板。开拓者队一边,罗伊17分、3助攻、2篮板;奥尔德里奇33分、9篮板;米勒7分、6助攻;坎比9分、11篮板;巴图姆3分、1篮板。

  首节,公牛大前锋鲁尔-邓手感热得发烫,他一人轰下16分,并带领公牛第一节便以32:21领先了11分,尽管开拓者大前锋奥尔德里奇也有10分入账,但罗伊只得到2分。第二节,奥尔德里奇再次贡献12分,他也终于带领开拓者在半场结束时将分差缩小为9分。第三节,公牛队的罗斯与鲁尔-邓势不可挡,其中英国人再次单节砍下16分,双方分差也再次被拉倒15分,这也让最后一节彻底变为垃圾时间。尽管罗伊带领开拓者试图翻盘,但无奈时间所剩无几,最终他们只能以98:110败下阵来。

  公牛队首发:鲁尔-邓、吉布森、诺阿、博甘斯、罗斯

  开拓者首发:米勒、巴图姆、奥尔德里奇、坎比、罗伊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