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欧冠小组联赛第4轮将展开 国米强阵冲击白鹿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2日10: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展开角逐,A组中,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客场挑战热刺,目前国米以7分领跑A组,热刺随后,本仗将是小组头名之争的关键战。

  对国米而言,最大的困扰仍是伤病,坎比亚索和塞萨尔都无缘出战。不过,贝帅的国米两位前场大将米利托和潘德夫将复出,这无疑增加取胜的筹码。据意媒透露,贝尼特斯将派上国米最强劲的前场配置:埃托奥+斯内德+潘德夫+米利托,全力冲击白鹿巷。

  目前,澳彩为国米开出0.94平手0.90,而欧赔威廉希尔开出2.75-3.20-2.25,从盘路的偏向性来看,国米略占优势,力挺国米坐和望赢。

  推介:国米(亚盘:平手)

  其他场次推介:欧冠:哥本哈根 受一球 巴塞罗那 推介:巴萨

  欧冠:本菲卡 平手 里昂 推介:里昂(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