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葡超-董方卓未进大名单 波蒂莫嫩塞0-2遭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11月02日10:58
波蒂莫嫩塞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4:15,2010-11赛季葡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中国球员董方卓效力的波蒂莫嫩塞客场0-2不敌吉马良斯(Guimarães),遭遇联赛里的三连败。此役过后,这支升班马9战仅积7分,排名下滑至联赛倒数第三。本场比赛,董方卓未能进入球队比赛大名单。查看更多留洋球员新闻>>

  联赛前8轮,波蒂莫嫩塞2胜1平5负,仅拿到7分。对手吉马良斯本赛季表现不错,3胜3平2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前列。上轮联赛,波蒂莫嫩塞在主场0-1撼负本菲卡,董方卓得到替补登场机会,表现尚可。

  第8分钟,客场作战的波蒂莫嫩塞率先发难,埃瓦尼尔多禁区边缘左脚撩射,皮球擦柱而出。第12分钟,坎德亚斯接到尤米塞的妙传,禁区内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的捅射,被主队门将尼尔森用腿挡出。第16分钟,雷纳蒂尼奥前场反枪时铲倒里卡多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第27分钟,尼尔森又飞身扑出了雷纳蒂尼奥的远射。前30分钟的比赛里,波蒂莫嫩塞反客为主,多次威胁主队吉马良斯的大门。

  场上转折点发生在第38分钟,主队前锋埃德加禁区内被平托碰倒。当值主裁桑托斯判给吉马良斯一个点球,还向平托出示了黄牌。埃德加推射球门右下角,波蒂莫嫩塞门将文图拉判断对方向,但是未能阻止皮球入网,0-1,波蒂莫嫩塞落后。进球后,客队球员继续找主裁判理论,中后卫迪-法比奥也领到黄牌。第44分钟,波蒂莫嫩塞左后卫席尔瓦因为言语攻击当值主裁,被桑托斯出示红牌直接罚下。落后一球的波蒂莫嫩塞场上又少一人,形势愈发不利。半场结束,波蒂莫嫩塞暂时0-1落后。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少一人的波蒂莫嫩塞在场面上完全处于下风。第53分钟,吉马良斯左路发动攻势,特勒斯的传中球恰到好处,替补前锋马拉纳奥门前完成致命一击,0-2,波蒂莫嫩塞落后两球。

  放手一搏的客队在第61分钟,换上前锋卡迪和边锋莫雷拉,但是效果并不明显。吉马良斯始终利用人数上优势,控制着局面。最终,波蒂莫嫩塞客场0-2输球,遭遇联赛里的三连败。

  波蒂蒙嫩塞(4-2-3-1):1-文图拉/5-佩索亚,3-平托,4-迪-法比奥,19-佩德罗-席尔瓦(40’ 红牌)/7-尤米塞(71’ 11-利托),25-苏亚雷斯/9-埃瓦尼尔多,77-雷纳蒂尼奥(61’ 15-莫雷拉),22-坎德亚斯/20-皮雷斯(61’ 21-卡迪)。

  吉马良斯(4-1-3-2):1-尼尔森/79-阿莱士,19-里卡多,40-保罗,6-特勒斯/26-梅雷莱斯/25-里贝罗,23-佩雷利亚(82’ 80-阿尔维斯),21-希塔/29-埃德加(75’ 90-托斯坎诺),10-米格尔(45’ 77-马拉纳霍)。

  主裁判:瓦斯科-桑托斯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