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 男乒动态

王皓张继科成功为亚运练兵 实战经验成宝贵财富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1月02日11:29

  德国马格德堡电 在10月31日结束的2010年男乒世界杯决赛中,中国选手王皓战胜队友张继科夺得冠军。鉴于本届赛事有众多亚洲高手参加,作为广州亚运会前最后一次练兵机会,王皓和张继科收获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小将张继科在半决赛0:3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局淘汰日本新秀水谷隼,大大提升了他在大赛中的自信心。中国男队教练吴敬平对此次亚运会前的练兵成果感到满意。他表示,两名队员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自信心,同时也了解到对手目前的情况,对备战亚运会很有收获。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