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红军连胜逃离降级区 杰拉德托雷斯扮演关键角色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1月02日12:11

  欧陆烽火·英超

  新华社伦敦10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利物浦队31日凭借罗德里格斯第86分钟的进球1∶0客场小胜博尔顿队,英超10轮过后总算逃离降级区。

  当日,中场大将杰拉德和锋线重兵托雷斯依然在利物浦的进攻中扮演关键角色。开场不久,西班牙射手就高高跃起抢到“红军”队长开出的角球,只可惜方向把握不好,头球高出横梁。几分钟后,又是杰拉德妙传托雷斯,后者试图摆脱主队后卫卡希尔未果,让卡希尔和门将耶斯凯莱伊宁成功化解危机。

  顶住利物浦前20分钟的攻势后,博尔顿也开始向对手施压。其中,霍尔登接戴维斯的传球一脚凌空抽射尤为精彩,不过利物浦门将飞身扑救力保城池不失。

  下半场,两队你争我夺难分高下。直到比赛还有4分钟即将结束,罗德里格斯接托雷斯的妙传捅射得手,帮助“红军”拿下宝贵的3分。

  这场胜利意味着本赛季开局极其惨淡的利物浦终于逃离降级区,以12分的积分暂列英超第12名,距离第五名热刺队不过是3分差距。

  同日,“升班马”纽卡斯尔联队主场5∶1大胜桑德兰队。诺兰和阿梅奥比包办了主队的全部进球,其中诺兰独中三元,阿梅奥比则送进一记点球和一脚补射。上半场补时阶段被罚下一人的桑德兰只是在第90分钟由本特打入无关痛痒的一球。

  此外,阿斯顿维拉和伯明翰城队0∶0握手言和,以一分之差分列积分榜第13和第14位。

  在30日的比赛中,排名前三的切尔西、阿森纳和曼联队三强均取得胜利。其中,切尔西后来居上2∶1力克布莱克本队,阿森纳终场前绝杀1∶0小胜西汉姆联队。曼联则力保21年主场对阵热刺不败,2∶0送走对手。

  11月1日将进行第10轮的最后一场较量,交战双方为布莱克浦和西布罗姆维奇队。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