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拉齐奥领先国米已达四分 AC米兰输球失登顶机会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1月02日12:12

  欧陆烽火·意甲

  新华社罗马10月31日体育专电 (记者马邦杰)意甲领头羊拉齐奥31日以1∶0击败巴勒莫队,取得连续第四个客场胜利,同时也将积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分。

  由于AC米兰主场以1∶2输给了尤文图斯,失去了登顶意甲的机会,因此拉齐奥队这场比赛无论胜负,他们都将保持联赛领头羊的地位。当比赛进行至第27分钟时,拉齐奥后卫迪亚斯直接任意球破门,打进比赛唯一入球。而在其他多数时间内,拉齐奥队都在苦苦防守。第77分钟,后卫比亚瓦因为领到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场。以10人应战的拉齐奥队险象环生。但他们奇迹般地坚守到了最后,从西西里岛带走了3分。

  拉齐奥队上个赛季一度在降级区内挣扎,目前已积22分,领先第二名、卫冕冠军国际米兰4分。下轮联赛,他们将与罗马队进行同城大战。罗马队长托蒂因红牌在身,将无缘这场德比。

  桑普多利亚客场与切塞纳的比赛卡萨诺未能上场。这名天才射手上周对桑普多利亚俱乐部主席加罗内破口大骂。虽然他已经公开道歉,但俱乐部仍在考虑对他的处分。他因此也没能在比赛中上场,球队实力大受影响。他的队友拼尽全力,最后在伤停补时阶段,终由帕齐尼打进一球,以1∶0取得胜利。

  那不勒斯客场也以1∶0小胜而拿到了3分。他们与布雷西亚队的比赛在大雨中进行。阿根廷前锋拉维奇在下半时攻进了制胜一球。目前,那不勒斯积分排名上升到了第五,排在拉齐奥、国际米兰、AC米兰和尤文图斯之后。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乌迪内斯证明他们并非降级热门,客场以2∶0战胜了巴里,积分排名攀升至第8。博洛尼亚队客场以0∶2不敌卡利亚里。帕尔马队与切沃战成0∶0平。前9轮比赛,帕尔马虽然只取得一场胜利,却凭借5场平局和净胜球多的优势,眼下暂时逃离了降级区。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