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喀麦隆国脚上演“准绝杀” 马略卡主场胜升班马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02日09:34

    新华社马德里11月1日体育专电 西甲联赛第9轮1日结束最后争夺,凭借皮埃尔·韦博终场前5分钟的“准绝杀”,马略卡队主场2:1战胜“升班马”莱万特队,积分榜蹿升4位攀至第7。

    第27分钟,莱万特队“反客为主”,乌拉圭前锋克里斯蒂安·斯图亚尼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破门为客队率先取得领先。随后不甘心在主场落败的马略卡对对方球门展开狂轰滥炸,似乎扳平比分只是时间上的问题。马略卡的围攻终于在第65分钟收到成效,法国中场佩雷拉的进球将两队再次拉回同一起跑线。

    就在众人以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曾代表喀麦隆征战世界杯的前锋韦博站了出来,他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时攻入制胜球,绝杀对手。

    这场“迟来的胜利”帮助马略卡排名升至积分榜第7,而“升班马”莱万特仍在积分榜第17位停滞不前,徘徊在降级区边缘。(完)2010/11/02 09: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