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韦迪亲自督战国奥热身 迎战阿联酋大讲赛前动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2日10:48
  今天,国奥队将在广州三水迎战亚运会前最后一个热身对手阿联酋队。足协掌门人韦迪将现场督战,并为首次出征大型国际赛事的国奥队做战前总动员。

  为让国奥与阿联酋队的热身赛达到目的,足协及国奥教练组与各俱乐部多次沟通,最终得到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昨天下午,国奥在三水的训练场地上,汇集了21名队员,昨晚最后4名队员抵达三水。目前球队征召的26人大名单中,只有力帆队员张健因球队保级无法赶到。

  今天下午,国奥将与阿联酋队打一场封闭式比赛。国奥教练孙卫介绍道:“比赛有多大效果我不敢保证,队员们多数都打了周末联赛,还处于恢复期。比赛的目的是检验全队整体的组合能力,只要打出进攻和防守中的核心要求即可。”

  谈到这场热身赛,韦迪昨天表示:“不强调目标,关键还是打出内容来,我们不希望给国奥太多压力。”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