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称姚乃火箭防守罪人 巨人移动缓慢难补漏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1月02日12:45
火箭战掘金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新赛季开局三连败,火箭创下近11年来的最差开局,全队糟糕的防守成为了媒体指责的头号对象。《多伦多太阳报》今日更是撰文表示,火箭的糟糕防守和姚明脚步移动缓慢也有很大关系。由于姚明无法弥补火箭后场组合布鲁克斯和马丁的防守漏洞,火箭本就糟糕的防守才会雪上加霜。

  休斯敦火箭,你们遇到大问题了。这是姚明的责任吗?姚明被认为是能让火箭从一支争夺季后赛资格的球队变成冠军争夺者的球星,尽管新赛季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场均只得到11.5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6.5%,但是姚明在进攻端仍然是几乎不可阻挡的。

  不过在防守端情况就有所不同,虽然姚明仍然能够盖帽、能抢篮板,然而在遭受了那么多伤病后,姚明无法快速移动的弱点对火箭来说成为了一个灾难。火箭后场首发的两大后卫马丁和布鲁克斯都是防守很差的球员,而防守能力很强的特雷沃-阿里扎也已经被交易到了黄蜂,因此火箭向来糟糕的防守在新赛季出现了大的退步。

  对于现在的姚明来说,他已经无法移动的足够迅速,以弥补后场布丁组合的防守漏洞。如果火箭选中洛瑞和马丁搭档首发,这或许会是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但是布鲁克斯在进攻端的能力比洛瑞更强,而且他在转移球方面做的也不错。在如此情况之下,火箭显然陷入了两难的境地。(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