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帕克19分力压状元秀 马刺五人上双送快船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1月02日13:05
组图:马刺战快船 吉诺比利怒吼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快船主场88-97不敌马刺,新赛季遭遇4连败。本场过后,快船主场对马刺9连败。马刺对对手17连胜。过去双方的25次交锋,快船只赢过一次。

  状元秀格里芬在与邓肯的较量中不落下风,全场13投7中砍下17分8板。戈登出场33分钟,17投10中进账23分11次助攻;卡曼18分8板5次助攻;戈麦斯14分。

  马刺5人得分上双。邓肯12投7中斩获14分7板,吉诺比利和帕克分别砍下14分7次助攻和19分9次助攻。杰弗森11投7中砍下18分,但首发出场的布莱尔颗粒无收。替补出场的尼尔表现神勇,10投6中得到16分6板。

  格里芬单节9分阻强敌

  主队新赛季尽管开局不佳,但今天士气高涨,双方首节战成26-26。格里芬打3分得手,戈登连得4分,布莱索飙中3分,快船12-7取得完美开局。吉诺比利挺身而出,连投带罚斩获7分,马刺逐渐将分差缩小。随后卡曼和格里芬在内线发难,连连得分夺回主动权。好在马刺替补尼尔手感不俗,连中两球将比分追平。格里芬单节9分。

  法国跑车助力马刺

  次节马刺突然发力,尼尔3分命中后,利用跳投再添两分,客队一波8-0的小高潮将快船打蒙。好在格里芬及时苏醒,一个勾手命中止住颓势。戈麦斯连中两个3分,快船回敬一个10-2的攻击波,双方继续紧咬比分。马刺受到极大刺激,安德森和帕克开始发威,后者跳投上篮罚球连连得手,马刺再次将分差拉开。格里芬上篮得手,马刺50-44领先进入下半场。

  杰弗森手感炙热

  易地再战,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杰弗森手感炙热,跳投连连得手后再中一个3分,邓肯连得4分锦上添花,马刺牢牢占据比赛主动权。卡曼承担起了进攻重任,但马刺攻势更盛,帕克、麦克戴斯和杰弗森先后进攻得手,尼尔1分31秒再次命中3分,马刺以10分的优势进入末节争夺。

  马刺对快船17连胜

  末节马刺乘胜追击,快船逆转无望。尼尔再中3分,吉诺比利、杰弗森、邓肯、帕克等人先后出击,快船心理防线崩溃,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格里、卡曼等人虽然仍没完全放弃,但马刺拿下比赛几成定局。最终,快船主场落败,新季遭遇4连败。

  快船首发阵容:戈登、戈麦斯、布莱索、格里芬、卡曼

  马刺首发阵容:帕克、吉诺比利、布莱尔、杰弗森、邓肯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