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07四号新秀最后时刻续约 康利获四年5000万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11月02日13:07
(康利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继杜兰特、诺阿、霍福德等07年新秀获得提前续约合同后,四号新秀麦克-康利也在最后时刻获得孟菲斯灰熊开出的五年4500万美元的合同。

  据康利的父亲老康利表示,双方在最后时刻续约,康利的经纪人比尔-达菲并没有透露双方的合同细节,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双方签下了五年4500万美元的合同。

  康利在季前赛中发挥出色,成为球队的后场核心,而在本赛季前三场常规赛中,他场均得15分8.3次助攻3.67次抢断,这无疑让灰熊下定决心留下康利。

  康利是2007年的第四号新秀,“我曾经怀疑过康利是不是一直有这样出色的发挥,答案是肯定的,”老康利说。“我相信康利会继续成长的,灰熊给他开出合同是有价值的,首先我告诉他们,当我们开始谈判的时候,我并不想去刻意的完成,灰熊队说康利未来是他们的人。”

  康利是在当地时间晚上11点59分才获得了这份续约合同,因为灰熊一直不确定未来的劳资谈判,康利也成为07年新秀第四位获得续约合同的球员。

  之前雷霆与杜兰特、芝加哥公牛与诺奇、亚特兰大老鹰与霍福德分别完成续约,23岁的康利被认为天赋出色,但是前三个赛季他表现令人失望,但是上赛季后期有了非常大的提升。主教练霍林斯本赛季要求康利承担多的责任,他相信康利将会是未来这支球队的核心。“今年,他很有团队精神,”一位球探说。“他现在刚刚步入了正轨,他现在逐渐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流星)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