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汇丰冠军赛 > 2010汇丰冠军赛动态

汇丰赛实力榜:凯梅尔居首 伍兹和米克尔森垫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11月02日13:26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本周世界排名前十名选手当中有8人、世界前50名选手当中有33人齐聚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竞争第六届,同时也是连续第二年成为世锦赛大家庭一员的汇丰冠军赛。>>点击进入2010年汇丰冠军赛专题

  汇丰冠军赛的举办球场标准杆为72杆(36-36),长度7199码。去年,菲尔-米克尔森以总杆271杆低标准杆17杆赢得冠军,他还是参赛阵容中唯一一名四轮全部打出六字头的选手。

  今年这一届汇丰冠军赛,天气不错,预报显示整周都是阳光普照,风力也不大。今年的比赛值得期待,世界前四位选手当中任一位在这场比赛中夺冠都有可能成为世界第一。以下是这场比赛参赛球员的实力排名:

  1.马丁-凯梅尔 凯梅尔连续赢得了三场欧巡赛胜利,他在上周安达卢西亚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21名。凯梅尔现在在欧巡迪拜竞赛以及平均杆数排名上名列榜首。他在去年的汇丰冠军赛上获得并列第6名,2008年取得并列第20名。

  2.格莱姆-麦克道维尔 刚刚在安达卢西亚大师赛上以2杆优势夺取年度第三场欧巡赛胜利,麦克道维尔在迪拜竞赛榜上名列第2位,在平均杆数以及标准杆上果岭率排名上名列第4位。2008年,麦克道维尔在这里获得并列第16名。

  3.卢克-唐纳德 周日的三柏忌阻止他赢得CIMB亚太精英赛,那场比赛他比冠军落后2杆获得并列第3名(四轮全部打出67杆),不过他在那场比赛的抓鸟数(23)上处于领先。唐纳德最近一次在佘山比赛是在2006年,当时他获得并列第14名。

  4.尼克-沃特尼 沃特尼在最近参加的两场比赛----巡回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4名,在JT Shriners获得并列第6名。他唯一一次在佘山比赛是在去年,当时他获得第5名,他在推杆排名上名列第3。沃特尼当前在美巡开球距离上名列第20位,在平均抓鸟数上名列第4。

  5.哈灵顿 连续获得三个前20名,包括三周前在马来西亚赢得一场胜利,那是他自2008年美国PGA锦标赛以来赢得的首胜。哈灵顿参加了每一届汇丰冠军赛,去年是他五次参赛中成绩最差的一届,获得并列第25名。

  6.李-维斯特伍德 新科世界第一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11名,那是他受伤以来首次出场。维斯特伍德之前三次在佘山比赛,分别取得并列第12名(2005年)、并列第2名(2007年)和并列第8名(2009年)。当前他在欧巡平均杆数排名上名列第10位。

  7.厄尼-埃尔斯 大易哥周日在马来西亚凭借连续四只小鸟获得亚太精英赛的并列第5名。去年汇丰冠军赛,埃尔斯以一杆之差输给米克尔森获得亚军。埃尔斯的短杆以及力道是他本周的优势。

  8.菲尔-米克尔森 卫冕冠军的实力排名本可以更高一些,不过他在最近八场比赛中只取得一个前十名。去年在佘山,他在开球距离上排在第7位,在击球上果岭率上面排在第13位,在推杆上面名列第一。

  9.老虎伍兹 伍兹在汇丰冠军赛上获得过两个亚军(2005年和2006年),去年则取得并列第6名。尽管其世界排名下滑到第二位,但是他的技术取得了很大进步,其在联邦杯总决赛中连续取得三个前15名,以及在莱德杯赛上取得3胜1负的成绩就是证明。

  10.罗伯特-艾伦比 凭借着周日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4杆,艾伦比在亚太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5名。他唯一一次在上海参加比赛是在去年,当时他获得并列第23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