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FJ 推出全新DRYJOYS TOUR 球鞋 专门为选手而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2日13:45

  FJ 推出全新DRYJOYS TOUR 高尔夫球鞋 灵感来自巡回赛,专为选手而设。

  FootJoy, 高尔夫球鞋销售#1和全球巡回赛使用#1,隆重推出DryJoys Tour™ 新款高尔夫球鞋,DryJoys这名称已拥有21年的FJ优良血统,适合全天气候性能的特性。这么多年来坚持以巡回赛选手的反馈最为研发重心,DryJoys Tour 提供所有球友都期待的舒适,弹性和防水功能,配合上巡回赛级别的稳定特性。

  全新的DryJoys Tour 高尔夫球鞋的设计超越世界顶职业高尔夫选手的要求。设有三层密度TPU Stability PODS™稳定外底, DryJoys Tour 球鞋提供巡回赛上最苛刻标准的稳定性和表现。配合了传统精湛的鞋面工艺和顶级真牛皮革,这些工艺都让世界上要求最严苛的选手喜爱不已。

  “我们融合了几个稳定特性重点在设计中,新系列带领我们非常成功的再次展现DryJoys 新的产品,” FootJoy市场部主任麦克-弗里说(Mike Foley)说。“所有程度的球友都会继续享受DryJoys 型号出色的舒适,弹性和全气候等高性能特色,增加几项主要科技的前进,让球鞋提供前所未有的稳定性,抓地效果和整体的信心。”

  世界高尔夫排名榜第四名的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 表示: “穿上了全新的DryJoys Tour 高尔夫球鞋,你会立即感受到提升的稳定性和与地面的接触。这是非常重要的改进,而且对提升表现非常有帮助。一样重要还有它整体卓越的舒适。DryJoys Tour 系列是全能的球鞋,也是我收到后的首选球鞋。”

  DryJoys Tour 特性与性能

  鞋面工艺

  ECL™ 真皮鞋面科技,柔软,透气,防水,舒适皮面

  一年防水保证

  鞋内里工艺

  全真皮内里:舒适,抓地,放水

  强化型PUFit-Bed®鞋垫: 柔软,持久吸震

  Laser Plus鞋楦样式样式

  鞋底工艺

  全新TPU整合EVA中层技术:提升了整个挥杆过程的稳定性

  新一代的三层密度TPU PODS™稳定外底:确保与地面接触时最佳的稳定性

  玻璃纤维材质包覆鞋桥:提供的鞋桥的稳定性与韧性

  最大OptiFlex™弹性弧沟外底:柔软TPU材质,获得极佳的弹性

  新款Softspikes® Cyclone™抓地鞋钉:优异的抓地力

  零售价/上市时间

  建议零售价:¥1,600

  上市:2010年11月旬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